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举行在线演唱会,公开成员自作曲新歌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5) 1408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将在7月5日举行的在线演唱会《I-LAND : WHO AM I》中公开新歌。在此次演唱会中公开的新歌是成员minnie和雨琦的自作曲,这是minnie时隔约1年展示的自作曲,同时也是雨琦首次挑战作曲的歌曲,因此备受关注。 也公开了LATATA应援方案,大家来看看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举行在线演唱会,公开成员自作曲新歌

网友:雨琦应援的像是gidle最大的应援团团长、这首歌我闭着眼都能说出应援、小娟的帽子一戴显得脸更小了、我怀疑刷只是在对口型根本没有出声音、ending雨琦已经被自己的美貌沦陷了、雨琦中间的时候企图欺负刷宝都被我看到喽、被迫营业田小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举行在线演唱会,公开成员自作曲新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