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会被认为是双眼皮的,单眼皮女团爱豆,单双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大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3) 2422次浏览 0个评论

51韩团小编这次给大家说说(G)I-DLE泰国籍成员minnie,97年出生的她是(G)I-DLE主唱line之一,拥有慵懒独特的音色和干净利落的声线,声音辨识度高,不过这次小编不说其他的,只说minnie那好看到让韩网友震惊的单眼皮!(51韩团 原创文章)

minnie化妆后有时会变成内双,但总之是单眼皮,眼睛超有魅力还以为肯定是双眼皮呢! ​​​​51韩团小编觉得,方块的眼妆真的是一绝,minnie可以是酷酷的拽姐,也可以是笑起来眉眼弯弯的甜豆,眼睛这么大居然是单眼皮!眼睛大就不在乎是不是双眼皮啊,minnie浓妆是人间富江,卸了妆就是梦幻小甜豆呀。

韩网友觉得minnie是超有魅力的长相,很多粉丝都不知道她是单眼皮,因为minnie的眼睛很大,妆容也很适合她。

国内有网友直以为她是双眼皮,姐妹们,事实证明单眼皮不是眼睛小的借口,小编也很赞同网友的观点,其实不管单双,小编觉得眼形很重要,因为眼皮比较薄,然后贴睫毛就会撑起来,看起来像双眼皮,而且还是特别有灵气的感觉。

还有网友笑称,minnie的个人技就是不用任何工具,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也是,minnie之所以好看就是因为眼大,如果眼睛小的话单眼皮就是一根缝了,小编觉得,因为不少粉丝以前完全没有想过minnie是单眼皮的原因就是,眼睛太大了,所以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方面,小编真的很爱米妮舞台上气氛匠人,舞台下有时甜有时皮的小猫咪的反转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会被认为是双眼皮的,单眼皮女团爱豆,单双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