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ady Gaga:能成为BLACKPINK第5位成员让我感到很骄傲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8) 671次浏览 0个评论

Lady Gaga”能成为BLACKPINK第5位成员让我感到很骄傲”,BLACKPINK参与了Lady Gaga将于29日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收录曲《Sour Candy》。27日Lady Gaga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给BLACKPINK打电话问她们是否想和我一起合作歌曲,她们很开心并展现了她们的热情。我想为像BLACKPINK一样充满力量的女性应援,她们也是如此。”


接着她还表示:”我们一起制作《Sour Candy》,度过了帅气的时光。听到她们用韩语解释歌曲,我很兴奋,那个part非常有创意和令人愉快。”

Lady Gaga说:”听到她们的歌,让我感叹。她们是美丽的年轻女性,很有才华。我为(凭借这首歌)成为她们的第5位成员感到骄傲”,表达了对组合的赞赏和喜爱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ady Gaga:能成为BLACKPINK第5位成员让我感到很骄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