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裴照不告诉李承鄞真相的原因,带你来看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5-26) 837次浏览 0个评论

裴照从跟随李承鄞灭丹蚩的时候,就认定了他会是未来的天子,再看到太子竟然会为了一个胡人女子跳忘川连性命都不顾、失忆后看到小枫的猫就落泪,就知道这段感情有多深伤害就有多大,这时候忘记其实对两人都是好的。就算这时候告诉男主记起来了,李承鄞又该怎么面对失忆的小枫,每天都担心小枫在宫中受伤害或者想起一切怎么办,至少裴照肯定是不愿意太子每天过这种生活的,毕竟在宫中,为稳住位置要做的事比男女之情重要的多。

联系前面裴照对小枫的种种情感,感觉到更多的是同情和怜惜。女主能冒死跳忘川,说明男主对她的伤害是不可原谅的,裴照不确信小枫在记起一切后还能原谅太子,所以他更希望小枫能离开,回西州过自由自在的日子。与其让太子知道自己一直要伤害小枫,不如什么都不知道,只要太子没事就行了。而事实也是他赌对了,他在城楼上及时拉住了太子,虽然失去了小枫,李承鄞还是坐拥了天下。失去了爱情又怎样,你看太子他爹、历代的君王,哪一个不是如此。剧版东宫里刻画的所有女性,最后都成了“最是无情帝王家”最好的印证。

所以说东宫结局注定是be的,告诉李承鄞让他先记起一切是不存在的,毕竟他只是情伤,除了小枫没人会刺激他想起一段不好的记忆。而小枫记起一切后,李承鄞也记起了一切,面对堪称灭族杀母仇恨,如果挽回有用的话,女主人设才是真正崩了。

裴照不告诉李承鄞真相的原因,带你来看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裴照不告诉李承鄞真相的原因,带你来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