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凌晨四点就起床跳舞上课的少女时代成员,交网课作业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4) 722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秀英最新舞蹈视频公开(原曲:River),姐姐出来营业啦!躺好尖叫,为了和在LA的Galen Hooks姐姐见面,凌晨四点就起床跳舞上课,真的是久违的感觉到自己充满了活力 !(51韩团 原创文章)

凌晨四点就起床跳舞上课的少女时代成员,交网课作业了

网友:元祖女团的威严、每次看少女时代都觉得这姐腿好长、每次看少女时代都觉得这姐有毒、好歹老娘也是舞担、姐姐,我现在好喜欢你南朋友啊、姐姐跳的很好,可是摄像,你镜头都要荡天上去了、是姐姐爱上了远在LA的编舞老师,凌晨四点起来听网课,现在就当交个作业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凌晨四点就起床跳舞上课的少女时代成员,交网课作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