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出道11周年,成员感谢粉丝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8) 935次浏览 0个评论
2NE1出道11周年,成员感谢粉丝

2009年出道的女团2NE1,曾为YG娱乐旗下的第一个女子组合,虽然如今成员已离巢各自签约不同公司,但四人仍然不时有来往互相支持各自的发展。5月17日是组合的出道纪念日,去年4人曾经聚在一起齐开突击IG直播与粉丝们一同庆祝,不过今年由于疫情所限,她们今年未能「实际合体」,但昨晚队长CL就在她的IG上分享了4人的Facetime对话影片,用另类形式答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陪伴。

2NE1出道11周年,成员感谢粉丝

2NE1最后一次4人的完整体演出已是2015年,不过近年四位成员仍有透过不同方式「合体」为粉丝BLACKJACK们送上惊喜。昨日适逢是团体出道11周年的纪念日,队长CL就在IG上分享了4位成员用FACETIME形式通话的影片,并搭配发文写道:「+HAPPY 11th 2NE1 x BLACKJACK DAY+ 我们的成员BOM姐姐、 DARA姐姐和MINZY,想念着的BLAKCJACK们,还有给2NE1爱的每一位,时常都谢谢你们!」另外3位队友亦有各自在IG上载该段短片,答谢粉丝们的支持。

2NE1出道11周年,成员感谢粉丝

在3分多钟的影片中,每位2NE1成员都就出道周年纪念都说了几句话,她们都说不经不觉已出道11周年了,想起过往的一切都很感动、过得很幸福,感谢父母、粉丝们一直的陪伴和支持,说到中间也有人差点哽咽,被其他成员叫着说:「不要哭啊!」。虽然BOM和CL主要以声音参与未有露脸,但也感到她们通话的气氛非常高涨,期间还一起大叫「2NE1 forever!」和久违的队呼「2NE1놀자(玩吧)!」 。CL也同时为正在进行音乐剧演出的DARA和准备推出新单曲的MINZY宣传,呼吁大家一定要支持,也希望四人能很快面对面再聚会相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出道11周年,成员感谢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