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什么比起其他所属社,JYP女团总是可以大火?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7) 1043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家主打培养女团而且几乎每个团都很厉害,这个已经是韩圈里不争的事实了。但是为什么比起其他大大型所属社(SM,YG),JYP总是可以打造出大火的女团呢?今天就为大家深度分析一下。

1 JYP善用利用选秀节目在sm公司一直采取非公开选拔的时候,JYP就很善于利用生存类节目为队员积累人气。 JYP这样做让「养成系」的很多成员有着深厚的粉丝基础,拉拢了很多忠实粉丝。

2 朴振英可以一手包办女艺人追星的大家都应该知道,三大社的社长都是歌手艺人出身,但是JYP的朴振英不仅为自己的女艺人提供概念,还亲自编舞,亲身体验女团舞蹈的每一个纤细的动作,自己亲手打造的女团会更加细腻。

虽然SM和YG也有着超强的团队,但是因为每个环节负责人不同,难免会有理念不一样的地方,但是朴振英却利用自己的过人才艺补上了这个窟窿。

他亲自编舞,编曲,还亲自传授经验。对女孩子的独特理解让很多概念直接可以实现。宣美的性感,秀智的初恋感,TWICE的元气少女…都能够抓住人心。

3 JYP的歌曲朗朗上口JYP很擅长写重复的歌词,非常好跟唱。作为韩国的「高考禁曲」(听了脑内会一直循环播放)JYP的歌词和旋律非常容易记忆,对于外国人都可以跟唱模仿的副歌部分,让歌曲的传唱度很高。

4 JYP的女团很有亲近感对于SM或者YG的女团,经常会有一些难懂的概念,让大众可能会觉得有一些距离感。但是JYP比较喜欢打造与大众亲近的女团,概念比较好理解。

包括TWICE的很多歌词都描述了「恋爱中的少女的心事」与ITZY的「我就是我,我与别人不一样」的概念,歌词旋律很洗脑,把整个团的概念简单易懂的写入歌词里,也让大众接受起来更容易。

当然,JYP家的每一位爱豆,歌手都很有实力也是很重要的!大家是不是也认同「JYP家擅长打造女团(女艺人)」这个说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什么比起其他所属社,JYP女团总是可以大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