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Apink后所属社将于6月推出7人新女团!宇宙少女时隔7个月回归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08) 833次浏览 0个评论

PlayM Entertainment 8日表示「7人组新人女子组合PlayM Girls将于6月出道。」PlayM Girls(暂定名)是是继所属公司前辈Apink之后时隔10年,VICTON之后时隔4年之后推出的新人组合。

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最近确定7名出道成员,PlayM Girls将依次公开正式组合名和成员简介,与大众共享详细的出道准备过程。

之前被选为出道候补的练习生们通过选秀节目,SNS,YouTube等不断曝光,因此她们将会以什么样的面貌揭开神秘面纱令人备受期待。

对此,PlayM方面表示「出道前大众就对PlayM Girls有很多的关心,也请大家多多关注!」

宇宙少女也将在6月回归啦!这是宇宙少女在上次11月份发布的《AS YOU WISH》之后,时隔7个月的回归。期待!

宇宙少女在去年11月发布《AS YOU WISH》后,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更新了自身专辑销售记录,也获得了音乐放送一位的好成绩!也是见证了宇宙少女的成长呢~

6月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回归月~希望早日见到PlayM的新团体,也期待宇宙少女这次的好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Apink后所属社将于6月推出7人新女团!宇宙少女时隔7个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