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战术性捂嘴,瞪大双眼,无法抑制的嘴角,女团爱豆听到IU回归!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05) 752次浏览 0个评论

推特热转,听到IU前辈nim要回归的消息后,ITZY申留真的反应。(51韩团 原创文章)

“6日回归?真的?大发…真的好喜欢…”,战术性捂嘴+瞪大双眼+无法抑制的嘴角,是听到爱豆回归消息的粉丝没错了,迷妹真真子太可爱啦。

战术性捂嘴,瞪大双眼,无法抑制的嘴角,女团爱豆听到IU回归!

网友:留真指甲盖好好看啊、最后那句“闹木出哇哟”虽然很小声,但真的太迷妹了哈哈、丽姐后辈plmm粉真的好多、妹妹好像活动期结束卸了美甲?留真真的是直男了哈哈,这么实在素颜就涂了口红,一点滤镜都不开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战术性捂嘴,瞪大双眼,无法抑制的嘴角,女团爱豆听到IU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