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敏智与The Music Works解约,网友:考虑一下朴春公司?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17) 800次浏览 0个评论

孔敏智与The Music Works解约,4月17日,孔敏智通过个人Ins表示:“从今天起我离开了所属社,获得了自由。即使是为了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我也会与所属社进行协商,尽快结束纠纷。近几年一直没能展现出活跃的面貌,心里总是有些遗憾,从现在开始我能向大家经常展示我更加帅气的面貌了。今后,为了符合孔敏智这个名字,我会在舞台上以更加明朗和自信的面貌与大家见面。我会经常与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粉丝们进行沟通。谢谢大家。”

网友:她说她获得了自由、2NE1合体吧、考虑一下朴春公司?希望姐姐们能一起唱歌、有机会再合体吗?或者了解一下bom的公司吧、经历了这么多,宝贝也才26岁,出道11年了,未来路还很长、感觉从yg解约之后也没出来活动啊、敏智明明很优秀,但是一直没有很热门、考虑一下春的公司吧,我想看2NE1合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敏智与The Music Works解约,网友:考虑一下朴春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