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妍公开自拍表示想念SONE了, CIX 五人五色樱花照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04) 1370次浏览 0个评论

3日,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在个人Instagram上公开了近况。

太妍通过Instagram公开了一张新的自拍,并配文「想念SONE了」(SONE为少女时代粉丝名称)。照片中的她身穿简单的白色背心,绑起了单马尾,日常精致的五官和白晰透亮的皮肤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前阵子原本准备以新曲回归的太妍,因为父亲突然的离世而宣布把回归日期延后,令粉丝非常担心她的状况。

幸好太妍现在隔一段时间便会上传近况和粉丝们沟通,令粉丝松了一气,大家也都在帖子下留言「姐姐我也想你了」,表达对太妍的思念。希望可以快点跟太妍见面吧~~!

另一方面,男子组合CIX的成员们于今天(4日)上传了与樱花的合照影片,展现了五人五色的春日美貌。

在公开的影片中,CIX的五名成员都分别和韩国现正盛开的樱花合照,并分别配文「花太漂亮了,不过谁才是花呢?ㅋㅋㅋ」、「每年都约定好一起去看樱,今年也好好遵守了约定了呢,以后也会一直遵守的!」、「那时候那季节的炫晰」等等,表达了想念粉丝的心情。

CIX为去年出道的新人男子组合,成员包括了成员包括珍映、升勋、炫晰、龙熙和BX,BX和升勋曾出演节目《YG宝石盒》,珍映曾是WANNAONE成员之一,于《PRODUCE101》的第二季中以第十名出道。

此外,CIX刚在本月1日发行了最新的日语单曲《Revival》,一起来多多关注他们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妍公开自拍表示想念SONE了, CIX 五人五色樱花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