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谈到女团“C位”时,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谁?最重要的要素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9) 17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当谈到女团“C位”时,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谁?最重要的要素是?以下动图是听到c位这个词会想到的人,只是韩网友举例的一个人,并不是说没有别的人的意思。(51韩团 原创文章)

1.颜值 2.舞台上的才气 3.身材 4.舞蹈 5.大众型+好感的形象

网友:林允儿、紫色头发的姐姐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图上我都可以、我们门面忙内,申有娜,红发就是小美人鱼、红毛c不是姜涩琪?金jennie真的绝了、当然是我们可爱林娜琏啦、c位是center的意思,不是ace、Itzy的c位是申留真啦。

当谈到女团“C位”时,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谁?最重要的要素是?快来告诉大家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谈到女团“C位”时,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谁?最重要的要素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