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无刘海也很美,但有刘海简直是神之手的两位女团爱豆!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8) 111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楼主基准留刘海简直是神之手的两位女团爱豆,虽然无刘海也本身都很漂亮,但留了刘海之后更加突出了自己的个性。(51韩团 原创文章)

GFriend丁恩妃短发+刘海,感觉更加好地突出了可爱娇羞的魅力…!

(G)I-DLE minnie说实话注重看五官的话感觉没刘海更加漂亮,但是留刘海之后感觉在舞台上的冲击力更强…!

网友:米妮真的是氛围达人,啥主题都能展现的很好、minnie有刘海之后真的好有感觉,那种幕后大boss腹黑女alpha的氛围、奶油泡芙丁恩妃,人美歌甜丁恩妃,表白小河、金米妮人间富江、银河那个认证,但是米妮真的是没有刘海更好看更有灵气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无刘海也很美,但有刘海简直是神之手的两位女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