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社起诉周洁琼,周洁琼回应,谁是谁非重要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6) 138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道,P社起诉周洁琼,称周洁琼独自中国活动,违反专属合约,提出诉讼,2月19日,Pledis以周洁琼为对象,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专属合同效力确认诉讼。(51韩团 原创文章)

P社正式立场全文:

3月25日,周洁琼中国经纪公司星灿盛世发表声明,称其解约行为不具有法律效力。(星灿盛世是PLEDIS在北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PLEDIS旗下所有艺人的中国业务)

随后周洁琼回应起诉:

支持网友:自周洁琼回国参与演艺事业以来,Pledis声称对周洁琼的工作在各方面倾力付出,周洁琼也一直以来全力配合工作,认真努力。可回国以来周洁琼的面对各方面无端的通稿黑的无力局势,p社一直持不作为态度,对所属艺人周洁琼并没有进行合理的保护,和相对应的处理,严重影响了个人名声甚至会影响工作资源。

反对网友:明明是她自己违约、有无契约精神呢、如果公司对艺人不好,艺人就接私活,单方面解除合约,那要合同有什么用呢?你上班辞职找下一家之前都要先打辞职报告,然后公司同意的程序吧、p社支持她在中国的活动,但是她参加完活动单方面提出解约,继续在中国活动,是完完全全的单方面毁约。

对于,P社起诉周洁琼,周洁琼回应,你怎么看呢,大家觉得谁是谁非重要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社起诉周洁琼,周洁琼回应,谁是谁非重要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