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回归行程预告公开,概念细节被粉丝好评!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6) 590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25日深夜,(G)I-DLE迷你三辑《I trust》回归行程预告公开!4.6期待新专~(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回归行程预告公开,概念细节被粉丝好评!

网友:皮肤特意锐化得和蛇鳞一样、这个真的有被吓到…总之期待!这个概念……期待天才小娟、琦哥和舒华说的黑白就是指这个吗?这风格我爱了、这次concept是真的很暗黑、这个是娟的手吧!指甲超好认、越来越觉得是美杜莎,有一种传说里,美杜莎就长着天鹅翅膀,而且美杜莎是支配女神、明明在mv预告之后还可以冲一波,预告和mv同一天发布这算怎么回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回归行程预告公开,概念细节被粉丝好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