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超人回来了》Sam透露威廉、本特利韩语名字的意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5) 3838次浏览 0个评论

现居韩国的澳洲裔喜剧演员Sam Hammington(以下简称Sam)日前在节目中透露了为家中小儿子起的韩语名字意思。

今天(25日),最近在韩国综艺界非常活跃的Sam,被邀请出演MBC电台的放送节目《女性时代杨希恩,徐静硕》,大谈育儿经。

Sam在节目中表示,最近很多人关心他的小儿子本特利(Bentley)韩语名字「郑友盛」背后的意思,他笑称那是因为希望本特利长大后可以与演员郑雨盛(与郑友盛同音)一样帅就好了,引发众人爆笑。

Sam表示:「原本演员郑雨盛不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物嘛,我是怀着“希望本特利长大后也可以变得那样优秀”的心态去取这个名字的。」

而Sam的大儿子威廉(William)的韩语名字为「郑泰吴」,起这个名字的原因也同样特别,Sam说:「因为我觉得Ricky Kim儿子的名字太美了,他的儿子也是叫泰吴,所以就用来帮威廉取名了,希望他谅解。」

Sam一家人现在每周都会固定出演人气育儿综艺《超人回来了》,因为他们一家人搞笑又温馨的化学反应,令节目大受欢迎,每次节目播出后在韩国网站上的讨论度都极高,威廉和本特利几乎成了韩国的「国民儿子」。

威廉和本特利的魅力实在太大,连人气爱豆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V和Red Velvet成员JOY也都曾经推荐粉丝们看他们两兄弟,看到开朗淘气又乖巧的小朋友们,心情也会莫名奇妙地变好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人回来了》Sam透露威廉、本特利韩语名字的意思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