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界的花田,韩国这家经纪公司的女演员各个都超有气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2) 1037次浏览 0个评论

Namoo Actors是韩国的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多为演员,而该公司旗下的女演员各个都相当有气质,堪称「花田」,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演员吧!

金裁经女团Rainbow的队长,身材姣好外型亮丽的她被称为「韩国绫濑遥」,除了基本的唱歌跳舞更是在运动、手工等多方面都相当有才能!

徐贤去年刚签入Namooamoo的徐贤,最近在即将播出的《你好,德古拉》中与李清娥饰演一对同性恋人,是徐玄事业上的一大突破!

朴恩斌因清新韩剧《青春时代》而替她打开了知名度,在最近播毕的《Stove League金牌救援》里也展现了精湛的演技。

千玗嬉因电影《哭声》而让演技备受肯定的千玗嬉,想必有看过《浪漫的体质》的粉丝对她也不陌生,出道多年的她,演员人生才正要开始!

申世炅作为童星出道的申世炅,从小到大都是美人胚子,不过因过于无表情的演技让她始终受人诟病,去年与车银优合作的《新入史官丘海昤》终于被称赞进步了!

朴敏英气质满分的朴敏英,去年拍完《她的私生活》后马不停蹄地又与徐康俊合作《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戏里扮相也备受观众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界的花田,韩国这家经纪公司的女演员各个都超有气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