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脸赞时代》出身、以BJ身份活动的男艺人离开了人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0) 1316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9日,据韩媒报道,《脸赞时代》出身、曾在Africa TV以BJ身份活动的李治勋(音译,32岁)于19日上午离开了人世。 (51韩团 原创文章)

《脸赞时代》出身、以BJ身份活动的男艺人离开了人世!

另外根据身边熟人透露,他在几天前就感觉身体不适,并伴随着发烧,接受了“新冠肺炎”相关检测,结果为阴性(未感染),之后状态极速恶化转入重症病室,最终没能战胜病魔。

网友:怎么又是急性败血症啊……一路走好、我怎么觉得这个阴性有可能不准呢,而且两个急性败血症真的是巧合吗?为什么又是败血症啊?昨天不是才有一个么?

相关报道:《韩男艺人于18日因急症离开人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脸赞时代》出身、以BJ身份活动的男艺人离开了人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