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艺人于18日因急症离开人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9)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演员文知允,于18日因急性败血症离开人世。灵堂设在仁济大学上溪白医院殡仪馆,出殡日期为20日。家人表示:“因为新冠病毒,我们十分担忧吊唁客的安全,望大家为故人哀悼,不必前来送花圈。”(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男艺人于18日因急症离开人世!

1984年生的文知允通过2002年MBC电视剧《浪漫》出道,出演了<贤贞我爱你>、<豪杰春香>、<一枝梅>、<善德女王>,在去年结束放映的MBC的<黄金庭院>中饰演李成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友:奶酪陷阱里的那个留级学长?举重妖精里面的那个前辈?豪杰春香里的方志赫?李梦龙成春香的好朋友?我真的超喜欢这个角色啊,真的……太突然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艺人于18日因急症离开人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