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满10亿韩元投资女团,SM表示没有事实根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9) 1160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8日,据业界透露,SM李秀满会长将参与本月少女所属公司Blockberry Creative的有偿增资,与SM公司无关,李秀满会长决定以个人名义投资10亿韩元。(51韩团 原创文章)

SM方面表示李秀满的投资是没有事实根据的,但是相关人士却紧密交换了有关内容,表示李秀满会长认为本月少女的潜力很高,所以正在进行投资。

李秀满10亿韩元投资女团,SM表示没有事实根据?

网友:以后满月少女?李满你自家孩子看看吧!SM新女团出了吗,他就投资、挺好的,本月少女挺有潜力的、个人名义,与公司无关,这是重点!个人名义投资的话,也不影响sm业务吧,本月加油、SM新女团什么时候出,lami和高恩到底退没退社?

相关阅读《李秀满参与非SM女专辑制作,只因看了这个女团COV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满10亿韩元投资女团,SM表示没有事实根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