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意外摔伤2个月,女团爱豆近况曝光,捐款1亿韩元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9) 1144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8日据韩媒报道,Red Velvet Wendy为新型肺炎相关捐款1亿韩元,尤其Wendy因为舞台负伤还在恢复休养中,也不忘善行举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相关报道中有记者透露,目前Wendy超话已经出院了,以后将专注于康复治疗,估计很快就能看到天使的笑容!

网友:她是真的很好很好、我的天现在才出院,说明之前摔得真的很严重哇、自己受着伤还在住着院却还想着大家的安危、我去red velvet 真的可以啊,全团捐款、Wendy没有什么个人资源能拿出一个亿真的太不容易了。

Irene捐款一亿韩元、朴秀荣、YERI、姜涩琪捐款3000万韩元。

相关阅读:《2米高舞台摔下,SM女团爱豆骨盆骨折,SBS官方道歉被批敷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意外摔伤2个月,女团爱豆近况曝光,捐款1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