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信惠与金成铃、全钟瑞共同出击《认哥》,3年后赴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7) 1741次浏览 0个评论

朴信惠与金成铃、全钟瑞共同出击《认哥》,3年后赴约,2月27日据报道,朴信惠-金成铃-全钟瑞参与了今日进行的《认识的-哥哥》节目录制,据悉三人是因电影《Call》出演节目,而该电影是一部悬疑惊悚片,讲述生活在过去和现在两个不同年代的两个女人通过电话连接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同时朴信惠此次出演也是因李洪基2017年保龄球打赌输掉事件,在三年后出演节目。(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朴信惠欧尼!信惠要上了,哈哈,还记得之前弘基打电话给欧尼呢、这三人都很少上综艺呢、金成铃阿姨第二次来认哥了、笑死我啦!三年前和弘基打电话输了!三年后上认哥!期待欧尼!终于又可以看见信惠欧尼上综艺了!洪基三年前打的赌,终于实现了哈哈、还要cue一下李洪基这个男闺蜜、三月韩国电影好多人宣传啊,可是韩国疫情这么严重?还看电影!电影已经延期上映了,只是宣传而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信惠与金成铃、全钟瑞共同出击《认哥》,3年后赴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