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偶像们创造的经典流行语,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3) 859次浏览 0个评论

除了从日常生活中创造出的流行语之外,其实有不少韩国偶像们创造的流行语也相当多,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朴志训在Mnet的选秀节目中亮相时,为了累积人气的他,在节目里创造出经典台词「在我心中收藏」成为流行语,配上可爱的动作可是在韩国掀起了超大旋风呢!

Henry作为综艺角色被大众所熟知是从出演MBC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开始的。 因为韩语生疏的Henry引发了各种笑点,但其中诞生了巨大的流行语,就是「一无所知」,后来甚至以Apink的主打歌的名字登场呢。

「完全…」是现在很自然的表达方式,但是这句话在2005年时,相关的表达方式还是让人觉得相当别扭,那时神话的前进经常在节目上使用「完全爱你」的说话方式后,「完全…」反而开始流行了起来呢。

太妍因为曾经在节目上爆料,自己因为很不会喝酒的关系,被少女时代的成员们取了一个「酒精垃圾」的称号,而这个词现在也完全融入韩国人的日常生活中,至今仍在酒席上被广泛使用。

不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在韩国十分流行的「可爱颂」,BTOB的郑镒勋也曾经在节目上表演过,而首次展现的「可爱颂」也逐渐扩散,获得了国民性的人气。

还有那些偶像们创造的流行语,也给你留下了极大的印象呢?欢迎在底下留言让我们知道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偶像们创造的经典流行语,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