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出席米兰时装周!春天女神掀热议,网友:是张满月社长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1486次浏览 0个评论

IU(李知恩)近日飞往yidali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出席时尚品牌GUCCI的秀场,19日活动现场照片一公开,立刻在韩网掀起热议!清纯可爱的IU,仿佛就是春天女神,让人看了心情立刻变好啦~

IU出席米兰时装周,与有着「泰国第一神颜」之称的MAI(Davika Hoorne)坐在一起,两人一个清纯可爱,一个性感美艳,展现了不同风格的美貌!IU和MAI的世纪同框,真的非常养眼,MAI也有在个人IG上分享了与IU在秀场的合影(限时动态)。

把粉色薄纱裙完美消化的IU,散发清纯甜美的气质,蝴蝶造型的项炼非常吸睛,充满春天的氛围。小编个人认为,这套洋装大概只有雪白肌肤的IU可以驾驭了!

看看网友分享的IU「生图」,零修图也是美到不真实,本人还很可爱的展示包包,生怕大家不知道是GUCCI的秀场?(笑)

19日,IU在IG上分享了自己「米兰时装周」的穿搭,以及当天进行的拍摄,引起了许多粉丝的大好评!韩国网友表示:「看着IU心情就会变好」、「神IU没有出口的美貌」、「像张满月一样」、「粉色衣服也消化地那么好,果然是IU」、「已经是春天啦!只看照片也觉得很亮丽呢!」⋯等,不论男女都陷进了IU的美貌。

顺道一提,这次IU从韩国出境准备飞往米兰时装周时,机场照就已经掀起话题,穿着斗篷配上高跟靴的IU,可爱又时尚,新闻图看起来就像画报一般,而IU当天的穿着和GUCCI包包都成为热搜款了呢!期待IU这次出席米兰时装周的更多美图,看了IU心情都变好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出席米兰时装周!春天女神掀热议,网友:是张满月社长啊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