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电影《寄生虫》团队将于今日与文在寅总统会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1596次浏览 0个评论

电影《寄生虫》团队将于今日与文在寅总统会面,2月20日,据青瓦台透露,文在寅总统将与电影《寄生虫》导演奉俊昊-制作人郭信爱(音译)以及演员宋康昊-李善均-赵茹珍-崔宇植-朴素丹-李姃垠-张慧珍等会面,并共进午餐,对其表示祝贺和鼓励。(51韩团 原创文章)

此前,文在寅总统于10日《寄生虫》获得奥斯卡奖的消息传开后表示:“给共同战胜困难的国民带来自豪感和勇气,对此我表示感谢。对奉俊昊导演和演员们以及各位工作人员的下一个计划,我已经感到非常好奇了。”

网友:感觉韩国总统表彰很平常一样、总统天天接见娱乐圈的人也只有泡菜了、韩国文化产业发展很重要,更何况《寄生虫》这次又拿了这么多国际大奖、娱乐占经济比重大吧,所以比较重视,而且确实厉害、被总统接待过的演员们,说到底总统也是真的重视电影发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电影《寄生虫》团队将于今日与文在寅总统会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