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曜汉被选为《学校2020》主演,听取李栋旭对演技的建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9) 950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曜汉“被选为《学校2020》主演,听取李栋旭对演技的建议”,2月1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star1》3月刊公开了金曜汉为其拍摄的封面,展现了其清爽可爱的少年美。在随后的采访,金曜汉认为2019年是他人生的转折点,并表示:“我从跆拳道国家代表常备军,奉献了我人生一切的运动选手改变方向,成为偶像练习生,因此我感到非常的不安。出演了《Produce X 101》而获得了大家的喜爱,真是奇迹。”(51韩团 原创文章)

最近因被选为KBS电视剧《学校2020》的主演而成为话题的他表示:“因为我和剧中人物的相似度太高,所以反而很担心”,表达了对演技的苦恼。他与李栋旭联系听取了关于演技的建议,因为李栋旭从容不迫的建议,他的不安感也消失了,心情也变得平静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曜汉被选为《学校2020》主演,听取李栋旭对演技的建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