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请忘记我吧,安宰贤引来粉丝担忧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2-16) 699次浏览 0个评论

安宰贤和具惠善是公认的恩爱夫妻挡,却在去年8月闹出离婚风波,重创彼此形象,安宰贤瞬间从「爱妻好男人」变成「渣男」,就连演艺工作也跟着急转直下,退出节目班底《新西游记》,今(16日)凌晨突然上传一张旧照并说:「请忘记我吧」引来粉丝担忧。

安宰贤眼神空洞发离别文:忘记我吧

具惠善与安宰贤去年闹出离婚风波。(图/翻摄自IG)

安宰贤过去时常透过IG放闪,就连求婚的影片也都大方晒出,离婚风波爆发后,安宰贤无预警将IG所有内容一并删光,粉丝猜测,恐怕是不想让具惠善不断拿自己做文章,彻底切割过去、重新开始,直到去年12月情人节时,才又开始发IG,最新一篇贴文上传一张由下往上看的瞪眼,还有明显黑眼圈的照片则写下:「请忘记我吧」最后还附上凋零玫瑰的表情符号,此举让许多网友和粉丝都相当担心,

安宰贤眼神空洞发离别文:忘记我吧

安宰贤深夜发文。(图/翻摄自安宰贤IG)

去年安宰贤就透露精神状况出现问题,在声明中提到:「一直接受精神科治疗,并服用忧郁症药物。」粉丝察觉贴文不对劲,立刻在下面留言:「加油」、「打起精神来」不过这篇贴文也在大概午间时分被删除,但所属经纪公司HB娱乐和他本人也都没有出面说明状况,讨论声仍不间断。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请忘记我吧,安宰贤引来粉丝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