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周洁琼在韩国当练习生八年,“否认”自己是中国人?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2-15) 1037次浏览 0个评论

一直以来,说到娱乐业,都要数韩国最为出名。从曾经风靡亚洲的少女时代、super Junior等等,带动了一系列的团体流量明星。高挑的身材、精致的容颜、酷炫的唱跳能力,捧红了不少的偶像,不少中国人也到韩国去当练习生。但是有的练习生过气后,也会选择回到国内发展

在韩国当练习生八年,多次“否认”自己是中国人,今厚着脸回国

周洁琼则是个典型的例子,周洁琼是近些年才在国内娱乐圈展露头角的。13岁那年,周洁琼则开始在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当练习生,随后在韩国的选秀节目中出道,加入了限定组合I.O.I。在韩国发展之初,周洁琼的人气和资源一直不错,但是在娱乐行业成熟的韩国,几乎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新人输入。女团在韩国终归是青春饭,在市场的消耗下,很快则被新人代替,周洁琼也没办法逃避这样的命运过气后的周洁琼开始进军国内娱乐圈。回国的那段时间,也正是国内偶像团体蓬勃发展之时,这对于她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契机。凭着多年的出台经验,年纪轻轻的她开始在《偶像练习生》中开始担任舞蹈导师,还出演了不少的古装电视剧。高挑的身材和甜美的容貌也赢得了不少粉丝们的青睐。作为新生代偶像,应该给粉丝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形象,但是周洁琼却因为一些言论人设崩塌。有网友曝出,周洁琼多次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在韩国发展的时候,自己还曾经在节目上表示,“中文都快忘了”,甚至有时候一度忘了自己是中国人。还有人曝出,在一次做客综艺节目的时候,周洁琼吐槽其他的女星,“你们中国人穿着都那么浮夸吗?不过很多网友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的网友自然表示十分愤懑,周洁琼在韩国生活了几年,回来怎么可以就忘了自己的血脉了?不承认祖国,为什么还要回来捞金?“注定红不起来”。

在韩国当练习生八年,多次“否认”自己是中国人,今厚着脸回国

也有网友认为,大家可能误解了周洁琼的意思,她只是太年轻了,可能她想表达的只是在异国他乡的一种迷失感。对此,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周洁琼在韩国当练习生八年,“否认”自己是中国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