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演员高秀贞去世,享年25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1280次浏览 0个评论

新人演员高秀贞去世,享年25岁,2月12日,Storyj Company方面表示:“新人演员高秀贞不久前与世长辞,成为了天上的星星。根据遗属的意愿,安静地举行了葬礼。本月9日庄严的举行了出殡仪式。她是一位有着纯真、美丽心灵的人,我们会永远记住用明朗的微笑照亮世界的高秀贞演员。为故人祈求冥福。”(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于2016年通过tvN电视剧《鬼怪》出道,之后出演了JTBC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和防弹少年团的首尔宣传曲《With Seoul》MV。

网友:才25,韩国人都加一岁、当时就觉得她好漂亮的、是With Seoul里面的小姐姐啊,才25岁,去世原因是什么?好像是脑癌、生病去世的 大家不要过多猜测、这么年轻的漂亮姐姐、是鬼怪里的女鬼姐姐吗?在天堂请快乐地生活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演员高秀贞去世,享年25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