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超大型全球项目绝密推进中,会是什么呢?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1) 718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1日,据韩媒报道,BLACKPINK以今年上半年回归为目标正在进行最后的录音,并正在秘密推进另一种形式的历代级的全球项目。据悉,组合目前不仅投入到新曲录制的最后阶段,还与粉丝一起准备了一系列令人惊喜的另类国际大型项目。(51韩团 原创文章)

YG为了blackpink的全球活动和宣传,与美国最大的音乐团队Universial Music签订合约,紧密合作,彻底地维持保密中。对于韩媒相关报道,YG方面则表示“这是现在很难确认的内容,请谅解。会用好的音乐和好消息报答等待已久的粉丝们。”

网友:又从年初变成上半年了吗?国际性大项目就是巡演fanmeeting的话,yg先死一死、神神秘秘 ,搞得我还有点期待、全球项目不会就是演唱会吧、这次是真的了吧?历代级的全球项目,宣传词好有吸引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超大型全球项目绝密推进中,会是什么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