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成员饰演女同百合剧,韩网一片疯了西八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30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这个月播出的JTBC独幕剧<你好德古拉>中将饰演女同的徐贤,对手演员是李清娥,徐贤+李清娥颜值要逆天的组合百合剧,徐贤和李清娥两人交往了8年后分手,之后徐贤和妈妈角色之间的故事大概会成为主线。(51韩团 原创文章)

(徐贤独幕剧《你好德古拉》预告【jtbc】2月17日kst晚9.30见)面对少女时代忙内徐贤和李清娥这对百合剧CP,韩网友词语匮乏,都是疯了西八。

网友:攻受应该好分,毕竟贤在队里也不咋当攻、百合剧不多见而且徐贤作为爱豆走这一步不容易!美女就要和美女谈恋爱!奇妙的是剧里演徐贤小时候的小演员叫金泰妍,剧里的妈妈叫美英、是那个说汉堡吃多了会死的徐贤吗?姐姐是攻还是受、李清娥扮演的是徐贤的前女友、谁能想到腿子里第一搞拉拉的是忙内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成员饰演女同百合剧,韩网一片疯了西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