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晓振IG亲自留言回复粉丝,对于留言内容,粉丝:其实我很伤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7) 1437次浏览 0个评论

拥有「浪漫喜剧女王」、「收视率女王」等称号的孔晓振,去年凭着电视剧《山茶花开时》拿下KBS演技大赏。日前她在IG上亲自留言回覆了一位粉丝,不过留言内容却引发不小争议,甚至遭许多网友批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原来是孔晓振的粉丝在IG上po出了她过去电视剧的画面,孔晓振却回道「拜托能不能不要再上传以前的电视剧了?拜托了」,有网友表示能被本人回覆满羡慕的,粉丝则回道其实我很伤心。而该则留言回覆也因此引发了争议,网友们都替该名粉丝叫屈,认为粉丝的心意被糟蹋了该有多难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样公开留言的确不太好。

之后孔晓振也在IG上道歉「不是出于那种意图才留言的,对该粉丝即受到伤害的所有道歉,对我而言每部作品及喜爱这些作品的人都很珍贵,我是对自己以前不足的演技感到羞愧,希望不再引发其他误会,现在别生气了拜托。」而该名粉丝也po文表示抱歉因此事而引发了争议,希望不再引发其他误会,粉丝还写道自己真的是多年的粉丝了,以后会继续为孔晓振加油。

其实粉丝此举也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孔晓振的留言的确会让粉丝有点难过吧…不过因此事而让孔晓振被他人责备,想必也不是粉丝想要的,希望两人都不要再因此事而受伤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晓振IG亲自留言回复粉丝,对于留言内容,粉丝:其实我很伤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