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爱的迫降》被求婚钻戒,要价千万韩元!宋慧乔代言的品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1970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的迫降》除了看玄彬、孙艺珍的粉红泡泡之外,剧里「孙艺珍时尚」也掀起热搜,孙艺珍同款包包饰品都成为热卖款式,相比玄彬总是军装造型(没有商机可言)(误),孙艺珍完全就是销售王!只要是尹世莉戴过的款式都会引起话题呢~

在第8集里,具承俊(金正铉饰演)向尹世莉提出假结婚的提议,让她可以回到南韩,还精心的安排了求婚桥段,拿出钻戒为世莉戴上。

没错,播出之后尹世莉钻戒就登上热搜啦!不少女生都想知道这款钻戒的价格以及品牌,如果你是准新娘,或是准备在2020结婚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孙艺珍剧中配戴的钻戒来自法国百年珠宝品牌CHAUMET(韩文쇼메),为该品牌的Joséphine Aigrette 18K白金钻戒,价格为10,700,000韩元。

Joséphine Aigrette 18K白金钻戒,周围铺镶切割钻石,戴在手上非常闪耀!小编看剧的时候,因为孙艺珍的手太耀眼,目光总是会不小心停留在钻戒上啊~(误)孙艺珍剧中配戴的Joséphine系列,是以法皇拿破仑一世与约瑟芬皇后的爱情故事为灵感制成,以冠冕形状作为中央梨形主石的呈现,将澎湃贵气的皇室元素简化为更适合现代美感的单品,辅以戒身独特的曲线凸显手指纤长,是CHAUMET最经典也最受欢迎的婚戒系列之一。

Chaumet品牌在1780年于法国巴黎创建,创立后很快地成为约瑟芬皇后的皇家御用珠宝品牌。240年来,Chaumet高级珠宝的精湛技艺代代相传,珠宝和腕表作品展现了其卓越精湛的技艺,更见证了独具优雅的巴黎格调。

2018年,宋慧乔成为Chaumet的首位亚洲品牌大使,是继法国影星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之后,宣布的第二位代言人。(乔妹好美!!!)孙艺珍配戴的Joséphine Aigrette钻戒,成为许多女孩心目中的梦幻逸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爱的迫降》被求婚钻戒,要价千万韩元!宋慧乔代言的品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