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看到观众席上疲惫的粉丝,给粉丝送水喝的女团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66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在金唱片看到观众席上疲惫的粉丝,给粉丝送水喝的TWICE,定延盯着台下看一阵子后,坐下来拿起脚边的水看了一下上面商标,不停观望似乎在计算大概需要多少水,转身向好奇状况的娜琏叙述后,志效也跟着拿起桌边的水递上。(51韩团 原创文章)

看到观众席上疲惫的粉丝,给粉丝送水喝的女团
看到观众席上疲惫的粉丝,给粉丝送水喝的女团

网友:我们的TWICE是天使、脸漂亮,心也漂亮,真帅气、最暖不过我兔,人美心善、我们家孩子一直都很好,一直都是天使、我们要好好保护这群善良的孩子啊,once和twice是双向的、她们从未变过,对粉丝还是一如既往的暖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看到观众席上疲惫的粉丝,给粉丝送水喝的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