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公开手写信,虽然很谨慎,但还是想沟通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652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 MOMO公开手写信“虽然很谨慎, 但还是想沟通”,1月6日,TWICE MOMO公开了手写信表示:“虽然很谨慎, 但还是想沟通。”(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是MOMO手写信全文

ONCE!我是MOMO。

我想对ONCE说的话有很多,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整理好,但我想写封信,所以就写了这样一段话。已经是第5次和ONCE们一起迎接新年了。 虽然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长的时间,但还不够长,想起了至今和ONCE们一起的许多回忆。

就像每年ONCE和我们一起积攒的回忆都不一样,我每年和ONCE一起积累的回忆也不同,留在记忆中的回忆也不尽相同。所以我的目标是在2020年,比起2019年从ONCE们那里感受到的众多幸福和回忆,想给ONCE们制造更多的幸福回忆,进行更多的沟通。

但是刚到2020年就让ONCE们大吃一惊,我真心的感到抱歉。其实写这封信我也真的考虑了很多。这样会不会给ONCE们带来更多的伤害呢? 安静地呆着会对ONCE更好吗? 我很小心,但是我和ONCE们经常对话,所以想用我的方法和大家沟通,所以写了这封信。

我只是因为小时候喜欢跳舞,喜欢唱歌,想成为歌手,想成为艺人,所以凭借着这个理由开始努力。而且很荣幸地遇到了TWICE这个非常好的家人。并且作为TWICE与我们ONCE相遇了。当然,跳舞唱歌真的是太好了。但我与ONCE们沟通也很有趣,很幸福。所以,我工作后下班时想起’噢,我想和ONCE们聊聊天’,就通过V app直播到经纪人们累了的程度。我剪辑视频上传视频信件也不是因为别人让我做的,只是想着’ONCE们看到了会不会开心呢?‘ 而且拍视频也不是我的工作,只是休假时出去玩,非常开心,所以就抱着这样的一颗心在做着。我根本没有把这些事情当做工作来做,只是想和ONCE们更亲近的相处,喜欢看到ONCE们开心的样子..

我并不是想炫耀自己做了这么多的事儿,只是想告诉大家,我是这样的想着ONCE。非常感谢能和我这样沟通并给予我巨大力量的ONCE,ONCE一直是我们的力量,我们也想成为ONCE的力量。我一直为你们自豪,也很珍惜你们。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否把我的想法表达清楚了,但我希望能把我的真心传达给ONCE。2020年才刚刚开始,ONCE、TWICE,大家的健康是第一位! 每个人都会因个人的事情而感到辛苦,也会因为我们的事情而感到烦躁或辛苦,但是对于我们ONCE来说,希望幸福的事情能比辛苦的事情多好几倍。

以后想为ONCE留下更多幸福的回忆。总是对大家感到抱歉和衷心的感谢。我不是那种能说会道的人,感谢你们一直看我写的这么长的信。ONCE们,新年快乐。

网友:感受到你的诚意了,一定要巩固好自己的事业,一直支持你、就是想留住粉丝呗、字里行间能感受到真心,处理的方式让人能够接受,粉丝看到的时候大概也会暖暖的吧、兔已经不是上升期了吧?恋爱禁令也解了吧?桃这封信是写给once看的、我们的桃啊,一直这么善良,其实真的没什么了,2020年会更爱你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公开手写信,虽然很谨慎,但还是想沟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