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逆行音源榜单,成为2020年韩国人选择最先听的新年第一曲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1) 1661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As You Wish》逆行音源榜单,成为2020年韩国人选择最先听的新年第一曲,1月1日据媒体报道,宇宙少女的《As You Wish》成为了歌迷们最喜欢听的2020年第一首歌曲并逆行音源榜单。(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悉,1月1日《As You Wish》逆行并进入了韩国各大音源榜单上位圈,位居Melon第4位-FLO第2位以及Bugs第3位,尤其在Genie榜单中更是逆行172位,攀升到了4位位置,其歌名和歌词中达成许愿的内容使其成为了韩国人选择的新年曲。

对于歌曲的逆行组合成员们都表示非常感动,多荣通过官方Fan cafe表示“眼泪止不住,真的感觉收到了最好的新年礼物,2020年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网友:那我就许愿2020小鱼要的都可以实现,以后每年1月1日hgr都给我听这首歌、宇宙少女粉丝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一切都如你所愿!南韩人民可算开眼了,这首歌一出来就单曲循环、这歌真的好听,年末那个舞台也好好看、宇宙少女粉丝祝各位2020年一切都如你所愿、宇宙少女2020大火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逆行音源榜单,成为2020年韩国人选择最先听的新年第一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