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J放弃所有收益,赔偿受害练习生,X1、IZONE恢复活动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1) 1092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30日下午,CJ ENM举行了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系列排名造假相关道歉记者会,一切都是我们的错误,请保护艺人练习生。(51韩团 原创文章)

CJ放弃所有收益,赔偿受害练习生,X1、IZONE恢复活动

对《Produce》系列等Mnet选秀节目相关排名造假而受到损失的练习生,负责赔偿,并交出Mnet通过排名造假相关节目获取的利润和今后可能产生的利润,支持IZONE-X1成员恢复活动。

对于因此次事件遭受损失的所有人,我们将尽快进行具体的赔偿, 这次事件是我们的错误,不是出道的艺人或练习生个人的错误。恳请大家共同保护他们,不要再有受害者, 再次向喜欢Mnet的所有人真心道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J放弃所有收益,赔偿受害练习生,X1、IZONE恢复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