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年成年的韩国偶像们,名单一看都是大势团体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991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知道韩国规定的成年年龄是韩国年龄20岁(实岁18或19岁)吗?如今有一些16、17岁就出道的偶像们,即将在明年就要迎接20岁的到来啦!快点来看看名单吧!名单一看都是大势团体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作为SOLO女歌手出道的全昭弥,出演《Sixteen》时她的年龄是15岁,而I.O.I活跃活动的时候是16岁,明年就要满韩国年龄20岁,不得不让人再次感受到她小小年纪就出道了啊。

李大辉在《PRODUCE 101第二季》曾获得了超高人气,尽管在Wanna One解散之后,李大辉粉丝依旧不减,虽然还没有20岁却拥有极高的创作力,现在正以AB6IX的身分活跃中。

名副其实的2019年度最佳新人ITZY,在生存节目中曾短暂露面的留眞,当时的表演就获得了爆发性的反响,出道后以熟练的舞台表演俘获了粉丝们的心,除了她即将满20岁之后,同团的彩领也要20了呢!

出道的同时获得了热烈反响,成员范奎似乎是刚从纯情漫画中走出来的男主人公,深邃眼神再加上扎实的唱功,范奎出生于大邱,在练习生时期曾研究过前辈防弹少年团的舞台,梦想成为歌手,这样的范奎也要满20岁啦!

APRIL出道当时,成员之一的眞率才15岁, 作为一般10多岁到20多岁之间的偶像组合成员来说,出道算是非常早。得益于此,出道以来一直给大众留下少女印象的眞率,最近开始展现出成熟的面貌,明年也即将迎来20岁啦。

感觉就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啊,小编还有漏掉哪些2020年就要满20岁的偶像呢?快留言跟我们分享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年成年的韩国偶像们,名单一看都是大势团体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