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申成禄作为新成员加入《家师父一体》,和现有成员们一起制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9) 1407次浏览 0个评论

申成禄作为新成员加入《家师父一体》,12月29日下午,据OSEN独家报道,申成禄将作为新成员加入《家师父一体》,会和现有成员们一起制作。同时《家师父一体》的导演表示“第一次出演时化学反应很好,从第一次拍摄开始就展现了极强的适应能力”。申成禄作为固定成员出演的《家师父一体》将于明年播出。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是星你那个坏哥哥吗、是不是渣皇、最近看浪客行好喜欢他演好人、因为星你看到他都有一点点害怕,演技太好了、真的成固定成员了厉害、家师父一体好看吗?是实话播出之前看到李晟基陆星材很心动、星你里的坏哥哥演的超级棒,当时隔着屏幕都觉得害怕、忙内是不是有计划要入伍了、这哥综艺感很强,那一期超搞笑!因为星你认识的坏哥哥,之后又看了很多他的剧,太喜欢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申成禄作为新成员加入《家师父一体》,和现有成员们一起制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