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年度偶像TOP20出炉,今年最受喜爱的偶像都有哪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8) 9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盖洛普民调最近公开了2019年度偶像的调查数据,让大家知道今年最受喜爱的偶像究竟是哪位团体成员,一起来看看前20名有谁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防弹少年团

受到全世界喜爱的BTS,在前20名中包办了6个名次,分别是第一名的Jimin、第三名的柾国、第四名的V、与MAMAMOO华莎共同第九名的SUGA、与请夏共同十一名的RM以及第十三名的Jin。

IU

仅次于防弹少年团Jimin,IU获得了第二名,从2011年开始就几乎成为年度歌手常胜军的IU,除了个人魅力无法挡之外,努力兼顾歌手及演员的样子也拥有不少死忠粉丝呢!

TWICE

韩国国民女团TWICE在前20名中共有四位成员进榜,分别是第五名的娜琏、第十六名的定延、第十八名的Sana及第二十名的Mina。

Red Velvet

今年即将三度回归的Red Velvet也有三名成员进榜,分别是第六名的Irene、第十五名的瑟琪以及与TWICE Mina共同二十名的Joy。

少女时代

身为少女时代主唱的太妍,成为唯一进入前20名的少女时代成员,得到第七名。

此外,BLACKPINK的Jennie及Jisoo分别拿到第八跟十七名,姜丹尼尔则是与BTS的大哥并列十三名,唯一进榜的EXO成员伯贤则与TWICE的SANA并列第十八名。以上就是韩国盖洛普民调选出的年度偶像TOP20。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年度偶像TOP20出炉,今年最受喜爱的偶像都有哪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