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gsoo朋秀出演《超回》威廉篇!大势的步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2) 1302次浏览 0个评论

朋秀出演《超回》威廉篇!大势的步伐,12月22日根据体育chosun独家报道,朋秀于20日参与了KBS2《超人-回来了》的录制,与Sam Hammington的儿子威廉一起在滑雪场进行了拍摄,朋秀与威廉将带来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威廉宝好可爱,期待!我们聪明可爱善良深情的搞笑艺人120!pengsoo中文名是朋秀?原来翻译过来是朋秀、隔壁妙汉嫉妒中、南韩企鹅实红哈哈、到现在也没明白这企鹅为啥这么火、dbq但是威廉笑得好像地主家的傻儿子、我好好奇那个企鹅里面的人长啥样、我想了半天朋秀是图里的哪位、威廉太可爱了、威廉宝只要一笑浓浓的谐星气质挡也挡不住、默默地问一句,这个企鹅为什么最近这么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gsoo朋秀出演《超回》威廉篇!大势的步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