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奥林匹克公园,单独演唱会,逐步成长起来的韩女团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2) 713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starship方面表示:”宇宙少女将于明年2月22日~2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2020宇宙少女演唱会’Obliviate’,与粉丝们见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公开公演名称”Obliviate”的海报中还写着:”希望糟糕的记忆消失,现在的这一瞬间充满幸福的记忆。”将之与组合独特而又神秘的世界观联系起来,刺激着粉丝们的好奇心。期待~

奥林匹克公园,单独演唱会,逐步成长起来的韩女团

网友:好突然,果然金苞是剧透狂魔,说想开演唱会真就有消息了、单独演唱会,奥林匹克公园,我宇真的出息了!能在奥林匹克开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呀,关于时间的话应该是想跟四周年一起吧、从今年一月开始到,明年二月,三次回归,一次fm,两次单独演唱会,一次日巡,既开心又伤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奥林匹克公园,单独演唱会,逐步成长起来的韩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