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enry将出演Netflix新剧《电视剧世界2》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2008次浏览 0个评论

Henry将出演Netflix新剧《电视剧世界2》,12月17日,据体育京乡独家报道,Henry将出演Netflix的《电视剧世界2》,他将在该剧中饰演胜宇(音译)一角。该剧是以美国洛杉矶和韩国首尔为背景的电视剧。2016年4月首播的第一季中,韩剧的忠实观众平凡女大学生克莱尔不可思议地进入了自己最喜欢的电视剧中的假想世界,并由此展开故事,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巨大的人气。该剧选角结束后,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拍。(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看过一条狗的使命2的人,觉得他演技挺自然的,还可以、期待刘演员nim,在电视剧之前先期待我们家小孩的电影《征途》吧,元旦上映元旦上映元旦上映重要的事说三遍,可以看到黑乎乎的刘宪华,我不骗你们、韩务工可以争取到这样的资源不容易呀、都是跟sm十年约满后,孩子自己争取的资源,太不容易了、刘宪华闷声干大事!自从电影解锁好莱坞之后,我哥开始解锁美剧了、好莱坞刘演员要演电视剧啦,期待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enry将出演Netflix新剧《电视剧世界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