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不续约?Blossom娱乐证实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834次浏览 0个评论

与Blossom Entertainment合作长达7年的宋仲基,近日传出他决定不续约,转移加入到Kakao M公司!(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Sports Chosun报导,虽然宋仲基和Blossom娱乐合作多年,可谓是双方能画上等号的关系,但宋仲基仍决定离开旧东家,让不少人感到震惊。对此,Blossom娱乐回应承认了宋仲基的合约将于12月末到期。


不过,有传闻表示宋仲基可能会加入Kakao M公司,但对方却发表官方立场表示:「宋仲基加入我方公司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的消息。关于专属合约,我们没有另外进行。」至于他会加入哪一家经纪公司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不续约?Blossom娱乐证实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