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16) 958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偶像,身材管理是很重要的,甚至成为了衡量一个偶像是否合格的标准之一。毕竟在舞台上要展现自己的魅力,好的身材必不可少。事实上,大家认为的好身材其实并不能等同于大众认知内的”瘦”,而是具有力量感和线条美的身材才算得上好。但在2019年,有一些偶像似乎对于身材的管理有些松懈,到底是哪些偶像在2019年的身材管理有些失控呢?

NO.1 泫雅

泫雅作为女SOLO歌手,不论是其歌曲的传唱度还是她在舞台上独有的性感魅力都是大家一直以来都十分认可的,但似乎泫雅在今年因为”私事缠身”,其身材管理也不如往常严格,整个人看起来略显”浮肿”。因为公开了自己恋情的原因,泫雅似乎也陷入了舆论风波中。同时处于热恋期和舆论压力下的泫雅似乎对于自己身材管理也有些放松,所以也就不似往常一样纤细性感,不过从站姐的现场反图来看泫雅只能称作”微胖”。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NO.2 李宣美

作为南韩”腿精”的宣美一直被看做好身材的代表,但似乎在2019年,宣美也陷入了”身材走样”的危机中。因为舞蹈难度大,宣美一直都有健身的习惯,但似乎是因为整个人太瘦了,为了回归正常的健康身材,宣美在今年开始了自己的”增肥”计划。从某场活动现场宣美的返图来看,她的”增肥计划”似乎过于成功,配上过于花哨的妆发造型,宣美整个人看起来有些”老态”,也不似往常灵动。还是希望她在保持健康身体的同时,也能够尽快回归自己的最佳状态。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NO.3 郑秀晶

作为前F(x)组合的成员之一的郑秀晶久未能和粉丝们见面,所以听到郑秀晶将作为主持人出席某场活动时粉丝们都非常关注。作为前F(x)成员,郑秀晶在队内的身材管理自然不用多说,她也因为冷艳的气质而在国内”出圈”,甚至还有不少粉丝将她的照片设置为手机屏保激励自己。或许是因为许久没有连续工作的缘故,郑秀晶的身材让人吓了一跳,或许也和当天穿着玫粉色连衣裙有关,郑秀晶整个人的肩膀和手臂都显得很粗,不过在最近的活动视频中,郑秀晶重新找回了原来的高贵气质,也希望她能够尽快带着作品和关心她的粉丝们见面。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NO.4 宋雨琦

宋雨琦作为女团成员,刚出道时就被狂赞”灵动”,后来又因为羊毛卷的发型不断”出圈”。但似乎随着出道时间的增加,宋雨琦的身材管理也出现了问题,虽然脸部轮廓依旧显得十分可爱,但是不论是从舞蹈的表现力还是舞台上整个人的状态比起以前都大打折扣。虽然在前段时间她的身材在短短几周内瘦回刚出道的样子,但是却没能一直保持。希望雨琦妹妹能够在保证健康的同时兼顾行程,希望她的生活状态越来越健康。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NO.5 JENNIE

作为BLACKPINK的成员之一,金智妮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虽然她的长相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因为她超好的身材和独有的气质,也十分受到粉丝们的喜爱。曾经拥有”直角肩”和”蚂蚁腰”的JENNIE近期身材管理也出现了问题。甚至有网友调侃JENNIE称:”JENNIE怎么变成莫小贝了。”不过也有粉丝晒出同一场的生图力证JENNIE的好身材。但事实上,JENNIE在2019年中发胖的次数并不少,所以也有粉丝建议她针对自己的身材合理进行穿搭,避免因不同角度造成的视觉误差,尽量扬长避短。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NO.6 金智秀

作为JENNIE的队友,智秀在今年其实也陷入了”身材管理”的难题,一直优雅的智秀胖了之后确实气质不再,有些网友戏称智秀在胖了之后变得十分”憨厚”。确实,胖了之后的智秀在舞台上穿黑色蕾丝也是很难驾驭,梳马尾更显”粗壮”,昔日高贵的气质难再现。作为女团成员,身材管理是第一要义的道理相信智秀也已经意识到了。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NO.7 姜丹尼尔

作为前WANNAONE的成员,姜丹尼尔在最近不断卷入争议和舆论中,因为和TWICE队长朴志效恋爱而脱粉无数,因为缺席前WANNAONE组合周年聚会被批”白眼狼”,姜丹尼尔似乎腹背受敌。似乎是因为与朴志效恋爱的缘故,姜丹尼尔的”幸福肥”持续的时间很长,在不久的未来似乎也难以改变。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NO.8 金南俊

金南俊在防弹少年团内虽然人气不佳,但实力确实强劲。虽然并非是大众喜爱的长相,但是作为男团成员的魅力还是吸引了许多粉丝。只是最近几年内,金南俊的身材管理似乎完全处于放松状态,整个人的精气神似乎都不如之前,许多网友都认为金南俊的脸也因为发胖而逐渐”鲶”化。虽然是靠舞台上的魅力取胜,但是身材管理依旧十分重要,还是希望金南俊能够早日回归到出道时候的状态,继续散发魅力。

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2019年确实有许多偶像的身材管理都因为不同的原因出现了问题,但是已经有许多人紧急调整状态,加强了身材管理,也希望每一位偶像都能够在健康生活的同时做到“偶像的自觉”,在2020年内不再发生任何失误。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成”发胖年”:泫雅腰线不见,金智妮被指像“莫小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