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旧爱闪婚 李准基现身恋爱实境秀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16) 566次浏览 0个评论
旧爱闪婚 李准基现身恋爱实境秀

李准基希望能找到相处轻鬆的另一半。图/中天提供

李准基前女友全慧彬日前闪婚,他们仅交往四个月,分手后回到朋友关係。全慧彬找到幸福,李准基也参加恋爱实境综艺「我耳边的糖果」,希望能找到与自己有相似背景的另一半。

李准基虽然自称有「综艺恐惧症」,却因好友IU的一通电话,马上答应出演「认识的哥哥」。这次李准基再次克服综艺恐惧症,难得出演堪称「史上最甜恋爱实境秀」,在「我耳边的糖果」展现最自然可爱的真实面,与匿名好友「糖果」一同浪漫游义大利,粉红泡泡羡煞众人。在节目中,李准基的磁性嗓音搭配上甜到蛀牙的情话,不仅让「糖果」脸红害羞,也让观众忍不住手脚蜷曲。

李准基在节目中真情流露,表示:「不喜欢一个人,常感到孤独。」透过节目,也让粉丝更加了解偶像的感情观,还可以看到谈起恋爱的「李三岁」,开大绝「撒娇卖萌又放电」。「我耳边的糖果」在中天综合台每週日晚间10点播出。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旧爱闪婚 李准基现身恋爱实境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