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十人女团变七人重组,网友热议是裁员还是自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4) 894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FNC方面表示:“我司与金未来、KOKORO、粼粼经过讨论,决定终止三人的组合活动,与之解除专属合约。我司将尽一切的努力让以7人重组的Cherry Bullet尽快推出好的音乐进行活动。”Cherry Bullet是FNC继AOA之后时隔7年推出的新人女子组合,于2019年1月出道,备受瞩目。(51韩团 原创文章)

十人女团变七人重组,网友热议是裁员还是自退?

网友:是把她们炒鱿鱼了、感觉像裁员,公司目前不想要这三个人了、这么肯定是公司裁员,请问您是韩胜浩吗、10人只有退队中的2位上过单独综艺,公司培养一阵也没亏欠谁吧,自退还是劝退都说不清、现在退团都这么容易啦,公司也不说原因、决定终止三人的组合活动,听起来就像是职场中的劝退说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十人女团变七人重组,网友热议是裁员还是自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