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herry Bullet成员们退团?FNC宣布三名成员解约离开公司?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3) 6728次浏览 0个评论

FNC突然发公告宣布Cherry Bullet三名成员Mirae、KOKORO和Linlin退团,并与她们解除合约!(51韩团 原创文章)


公司于13日表示,经过讨论后他们决定终止Mirae、KOKORO和Linlin的活动,同时也解除了她们的专属合约。另外,FNC表示将尽一切的努力,让7人重组的Cherry Bullet推出好的音乐,进行活动。Cherry Bullet是FNC娱乐继AOA之后推出的第二组女团,今年1月21日才出道。还未成军一年就有三名成员退团,相信粉丝们也会感到难过啊…


虽然公司没透露退团和解约的原因,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Cherry Bulle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herry Bullet成员们退团?FNC宣布三名成员解约离开公司?
喜欢 (9)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