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偶运会》春节特辑首波演出阵容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1049次浏览 0个评论

让粉丝们又爱又恨的偶运会,即将在2020春节展开啦!韩网最近就曝光了一批演出阵容,让大家先睹为快!(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男团的部分请到了最近在全球人气越来越高的MONSTA X、逆袭音源榜的Nflying、被歌手耽误的演员SF9以及出道三年终于走红的VICTON。

新生代男团则是有Stray kids与ONF。

Solo男歌手请到了同是Wanna One出身的河成云及金在焕,两人又可以在偶运会上话当年啦XD

女团的部分目前则是请到了宇宙少女与gugudan,两团都是偶运会的常客呢!尤其更是拿牌的常胜军!

新生代女团则是请到了本月少女及ITZY,今年已经拿下五座新人奖的ITZY人气持续看涨,让2020的偶运会增添不少看点。以上就是韩网先曝光的名单啦!粉丝们是不是也很期待看到明年春节的偶运会播出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偶运会》春节特辑首波演出阵容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