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和IZONE年内决定结果,最近意见向解散方面靠拢?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948次浏览 0个评论

因Mnet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投票造假争议而站在解体十字路口的X1和IZONE将在今年内决定今后的去向。12月3日,据韩媒报道,虽然CJ ENM坚持”将最大限度地尊重各组合成员的意见,慎重的进行决定”的立场,但成员们和所属社相关人士意见不一,最近意见向解散方面靠拢。他们今后的去向将在决定后于近期公布。(51韩团 原创文章)

X1和IZONE年内决定结果,最近意见向解散方面靠拢?

围绕《Produce》系列造假嫌疑,对于粉丝们公开观众短信投票结果原本数据的要求,CJ ENM方面到2日为止还没有给出答案。因为如果公开的话,因为制作团队的介入而改变排名的成员被揭发的话,有可能会遭受二次伤害。CJ ENM的一位相关人士2日表示:”不能忽视很多事项,会再考虑考虑后再对原本数据的公开做决定。”

网友:现在的情况确实解散比较好,一直拖着太耽误没做票被拉下来的成员了、不管怎样请搞快点,我想我女儿了!不会真解散吧,路人也觉得很遗憾,很可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和IZONE年内决定结果,最近意见向解散方面靠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